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制审核人员培训制度
点击量:350   日期:2020-08-11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法制审核人员培训制度

   为提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制审核人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知识水平,制定我局法制审核人员定期培训制度:

    第一条:市局将市局及各县(区)监管部门主管领导及在职法制工作人员列为法制审核人员定期培训对象。

第二条:市局执法监督科要将法制审核人员定期培训纳入年度培训学习计划,确保法制审核人员定期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第三条:法制审核人员培训坚持经常化、规范化,法制审核人员应当全面掌握法律基础知识、执法业务知识和法制审核知识。

第四条:市局每年组织一到两期培训学习,组织案例研讨不少于20人次。

第五条:培训学习的内容主要以与市场监管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及执法案例研讨为主,法制审核程序和本系统的各项制度,法律文书的运用与制作,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及其他应当培训的内容。

第六条:各县(区)市场监管部门也要组织安排相应的培训学习,将培训学习纳入年度工作计划,确保年度法制审核人员学习培训全覆盖。


信息来源:执法监督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