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市市场监管局调度重点食品销售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
点击量:191   日期:2022-11-17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食品销售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11月17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重点食品销售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推进会。副局长巩永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关于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相关文件,通报了前期发现的安全隐患,并对食品销售单位自查报告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正视关键问题,切实增强紧迫感,突出工作重点,确保《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管理规定》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各大商超要发挥带头作用,按照创建标准,落实各项措施,强化宣传工作,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相关四级调研员,海港区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重点超市食品安全总监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食品流通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