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质量月”系列之首席质量官研讨交流活动
点击量:340   日期:2022-09-22  

      9月22日,为深入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扎实推进“质量月”活动,不断提升企业首席质量官队伍能力素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首席质量官研讨交流活动。市质强办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卫东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邀请国内著名质量专家刘天峰,围绕“新形势下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途径”和“如何发挥企业首席质量官作用”课题进行了讲解,并从理论和实践角度进行了答疑解惑。


     高卫东在致辞中指出,市委、市政府始终把质量人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我市在推动首席质量官制度建设方面始终走在全省前列。市、县(区)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发挥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作用,持续在企业首席质量官培养和制度建设方面深耕发力。要健全考核机制,确保在2023年底实现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全覆盖。要激发内生动力,切实发挥首席质量官的关键作用,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稳岗纾困、赋能助力。要开展交流活动,促进企业首席质量官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追求卓越。要加大培训和宣传力度,提高首席质量官社会知晓度和认可度,引导和推动企业进一步落实质量主体责任,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解冬梅,4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或首席质量官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