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慰问一线监管执法人员
点击量:310   日期:2022-08-05  

       8月5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卫东带队来到工作一线,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监管执法人员,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并向大家表示感谢。


       高卫东指出,旅游旺季市场监管一刻不能松懈,全体监管执法人员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当好市场秩序守护者。同时,在高温天气下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注意防暑降温,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旅游旺季以来,市场监管部门启动旅游旺季工作机制,切实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旅游沿线实施错时监管模式,取消周六日休假,延长工作时间至夜间,做到了“游客不散,监管不断”,确保了市场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信息来源:办公室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