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培训交流会
点击量:173   日期:2022-08-02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培训交流会,进一步深化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实施,拓展“服务企业行”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解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上,质量专家讲解了群众性质量管理基础知识和应用。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秦皇岛岛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秦皇岛烟草机械有限公司分享了优秀质量管理(QC)成果,与会人员相互交流、深入探讨、对标学习。


      解冬梅指出,召开培训交流会目的是为企业搭建一个互学互鉴的平台,提升全市质量管理能力和水平。各企业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理念,认真学习借鉴推广优秀质量管理活动(QC)的经验做法,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推动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蓬勃开展,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市质量协会、30余家重点企业质量负责人参加培训交流会。
        信息来源:质量发展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