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教育培训类广告合规须知培训班开讲啦
点击量:274   日期:2022-06-23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支持市场主体持续健康发展的措施》,加强对企业广告发布行为的事前指导,增强广告监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企业知法、懂法、守法意识,避免出现违法广告,按照2022年“三助工程”计划安排,省局将组织举办第十场“河北品牌营销大讲堂”线上培训,培训内容为“教育培训广告合规须知”。欢迎广大经营者积极参与、收听收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上午9:00

二、培训主题

教育培训广告合规须知

三、培训内容

结合典型案例,从教育培训广告的类型、培训广告宣传应遵守的规定、广告发布应注意的问题三个方面对教育培训广告进行全面解读。

四、培训讲师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教育中心高级讲师

经济学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30多年教学经历,主要担任省系统公务员的“广告监管与执法”“互联网广告监管”“广告领域职业打假与应对”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其“广告监管与执法”曾录入原国家工商总局培训中心教学资源库。

五、培训网址

本场培训在“小鹅通平台”上授课。有两种登录方式:

(一)电脑端:在电脑浏览器(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中输入登录链接——进入会议界面,使用微信扫描会议界面二维码授权登录——参加本培训课程

登录链接:https://vra.h5.xeknow.com/sl/2zOmOmht

(二)移动端:微信扫码登录二维码——进入“小鹅通”小程序——参加本培训课程

登录二维码:


六、技术支持:韩老师 15632194562


信息来源:网络交易和广告监管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