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北戴河新区分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
点击量:321   日期:2022-06-20  

6月16日,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戴河新区分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主旨是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执行市委、市政府及市食安办、创城办各项工作部署,推动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对标对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逐项消缺清零、逐条整改提升,努力创成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蔡钰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钰武主任指出,食品安全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发展问题,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形象,特别是近两年受疫情影响,食品安全备受人民群众关注,社会敏感度高,国家、省、市越来越重视。创建食安城,是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建设一流旅游城市的有效途径,对推动我区经济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各部门要共同打响“食品安全保卫战”,构建起“党政同责、四级联动、企业主责、全域创建”的大食安工作格局。以迎战必胜的决心抓好创建工作,切实筑牢食安屏障、守护人民健康。 

蔡钰武主任强调,创城工作不是一两个单位能够独立完成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必须相互配合、紧密协作,结合前期工作成效,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拿出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特别是旅游旺季将至,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筑牢食品安全每一道防线。各单位要以创建工作为契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用力,真抓实干,以更实的工作作风,形成齐抓共管、齐创共建的强大合力,确保完成2022年度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我区食品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场监督管理局北戴河新区分局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