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系统反不正当竞争工作推进会
点击量:488   日期:2022-06-17  

日前,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反不正当竞争工作推进会。市局主管领导齐爱军,市局反不正当竞争科全体人员,县(区)局负责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主管领导和科(队)长参加会议。


各县区局首先汇报了2022年以来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市局对下一阶段全市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养老站诈骗专项整治、公平竞争审查、打击传销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主管领导齐爱军对全市反不正当竞争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大执法力度。各县区局要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落到实处,严厉查处涉老食品、保健食品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坚决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二是加强行刑衔接。构成犯罪的,及时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三是严格责任落实。各执法部门要恪尽职守、履职尽责,要将查处违法行为放在首位。四是加大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鼓励投诉举报,让不法分子无处藏身。

 信息来源:反不正当竞争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