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护民生 保安全 综合执法局为抗疫保驾护航
点击量:313   日期:2021-01-20  

119日下午,综合执法局召开2021年首次重大案件集体讨论会,本次会议围绕疫情防控、严打重罚为主题,开辟绿色通道,从严从快对查处的涉及民生领域的食品、产品质量、价格、商标侵权四类14件案件进行了集中审议。综合执法局局长祖述春主持会议,各副局长、执法支队支队长、案件承办人等共计22人参加会议。


案审会上,案件承办机构对案件调查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出示了证据材料,依据的法律法规,结合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规则及基准,就案件处理提出意见。案审会成员就案件的相关情况提出个人意见和建议。最后,经案审会成员集体讨论后,形成了案件集体讨论记录。本次会议共讨论决定14件重大违法案件,罚没款合计124.8万元。

最后,祖述春局长表示,此次案审会是2021年开门红,查办案件数量、罚没数额均创历史之最。一是向办案人员致敬,他们严守法律底线、讲究工作方式方法,以大无畏精神、斗智斗勇,从快从严查办案件,弘扬社会正能量。二是为执法监督工作点赞。他们加班加点认真审核案件,从严把关,在短时间内积极组织召开会议,精神可嘉。三是全局要紧紧围绕疫情防控,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勇往直前,严打重罚,护民生,保安全,为抗疫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综合执法局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