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放管服”改革再提速—— 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高效执行企业开办“网上办、即时办、零成本”
点击量:254   日期:2020-11-16  

近日,41岁的创业者王宁来到北戴河新区政务服务大厅,今天,他要为自己首次创业开办的公司申办营业执照。


通过河北省企业开办一窗通”网上平台,王宁在新区工商局驻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详细指导下,完成所有企业开办资料填报,即时通过营业执照审批。王宁感慨道:“第一次创业很多手续该怎么办,网上表格具体该怎么填写都不熟悉,工商窗口的工作人员不仅给全程指导,还在“一窗通”平台上将各审批环节同步进行,感觉速度真快,这么快就办好了!”


近年来新区生命健康产业、现代旅游业快速发展、生态环境大幅提升,海洋渔业转型升级,在相关行业领域的创业者也随之快速增加,为加快企业开办速度,优化营商环境,新区工商局驻大厅窗口,最大限度优化企业开办审批流程,精简办事环节,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安排,高效执行企业开办“网上办、即时办、零成本”。实现企业开办环节最少、程序最简、时限最短、零元办企。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