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纪振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和劣质散煤管控工作
点击量:320   日期:2020-10-15  

    10月14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纪振勇赴青龙深入帮扶村、田间地头、企业、群众家中等地,实地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和劣质散煤管控工作。


    纪振勇一行首先来到杨树窝铺村返乡村民自主创业的养殖场,现场查看果树种植、畜牧业养殖等情况,向村民详细了解产品特色、销售市场、产业发展计划、产销对接渠道等,对村民通过自主创业促进增收致富的思路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勉励村民继续发展种养结合模式,不断提高科学种养殖技术,吸收农村专业技术人员,全面带动附近村民实现增产增收的致富目标。


    随后,纪振勇实地踏查了杨树窝铺果品专业合作社项目,查看苹果种植及销售情况,并在现场召开办公会。他要求,驻村工作组要坚持把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作为重中之重,积极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努力拓宽销售渠道,着力提升产品供应水平和质量,推动帮扶村产品和服务融入全国大市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纪振勇还深入部分村民家中查看是否存有劣质散煤,鼓励村民多提宝贵建议,配合监管部门共同做好劣质散煤管控工作。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