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抚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陈立江局长踏查食品和饮用水安全组点位
点击量:519   日期:2020-09-22  

为压实创卫责任,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9月21日,抚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陈立江局长带队踏查食品和饮用水安全组点位秦皇岛骊骅淀粉股份有限公司、富强路九华对面直饮水、宏都实业集团,现场查看骊骅淀粉食品生产车间以及宏都集团熟食生产车间。

检查过程中,陈立江局长强调,一是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体温检测、手部消毒和佩戴口罩等;二是开展搬家式扫除,清理卫生环境;三是点位现场准备好迎检档案,档案资料要条目清晰,查找准确;四是迎检人员要熟知相关业务要求,如消毒液配比以及消毒方法、三防设施的设置等;五是强化创卫宣传,有电子屏的商铺要滚动播放创卫宣传内容。

陈立江局长表示,区市场监督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会全力以赴,凝心聚力,扎实推进,争取圆满完成创卫工作,为抚宁区创卫贡献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抚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