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深入一线 解难纾困 助力提升 ——省市场监管局在秦皇岛昌黎调研指导区域质量提升
点击量:252   日期:2020-09-11  

昌黎县葡萄酒产业集群列入全省重点区域质量提升范围。9月10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普增,标准技术处处长郭永志,质量发展局局长国建峰等在秦皇岛昌黎调研指导葡萄酒产业集群区域质量提升。



调研组听取了金士国际酒庄负责人关于发展规划、质量管理、技术创新方面的汇报,现场查看了葡萄酒生产车间、储存车间、种植基地。观摩结束后,组织召开座谈会。昌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曹永生、碣石山管委负责人和葡萄酒重点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曹永生代表昌黎县政府汇报了葡萄酒产业集群区域质量提升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企业代表逐一发言,提出了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质量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普增副局长在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汇总分析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涉及到市场部门的坚决落实,涉及到其他部门的将推动落实;二是希望葡萄酒企业能够站在引领产业发展的高度,不断改进质量管理,持续提升质量水平,推动昌黎葡萄酒迈向卓越;三是省局将加大帮扶力度,下一步安排省食品院对口帮扶,组织专家进入一线,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在检验检测检测、产品研发等方面给予强有力支持,助力昌黎葡萄酒产业集群区域质量提升。


信息来源:质量发展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