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查问题 开处方 促提升 -——秦皇岛开展质量诊断服务助推质量提升
点击量:301   日期:2020-09-07  

查问题 开处方 促提升

—秦皇岛开展质量诊断服务助推质量提升

“专家诊断、精准施策”。9月4日,秦皇岛市召开省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实施现状座谈会。会议邀请省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河北经贸大学教授张东风,评审员常建军、赵红星与企业代表交流、分析、提出建议。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解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针对企业质量管理、政府质量奖创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本单位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实施情况进行剖析,提出了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推进的困惑。质量专家针对不同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答疑解惑,提出建议。指出质量文化建设、战略和结果导向等关键环节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建议企业获奖后要进一步完善自我评价机制,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固化、优化,推动企业不断走向卓越。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市市场局举办的活动很有启发,帮助我们解决了遇到的问题,指明了方向。

  “推动质量提升、建设质量强市,是一项系统工程”,解冬梅表示,下一步市市场局将不断完善举措,搭建更多更好的交流平台,把服务企业质量提升工作做实、做优、做出成效,进一步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以质量提升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参会专家和企业代表进行交流



解冬梅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张东风解答企业提问



答疑解惑


与会代表积极发言


信息来源:质量发展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