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先进管理促提升 卓越绩效助发展  —秦皇岛“质量月”开展百家重点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培训
点击量:221   日期:2020-09-04  

2020年9月3日,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百家重点导入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培训。作为“质量月”活动之一,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实施“一十百千”工程,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模式,推动树立卓越的质量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全市企业质量发展水平。


培训由河北经贸大学教授张东风主讲。培训采用案例解析、交流互动等方式,结合多年政府质量奖评审经历和实际经验,围绕着卓越绩效发展历程、《GB/T19580卓越绩效评价准则》条款及关注点、导入卓越绩效重点环节和获奖企业在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难点问题进行讲解。培训现场与会人员学习认真、回答问题踊跃、交流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卓越绩效推进过程中的关键要素与核心理念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对企业全面实施卓越绩效评价管理模式,争创省、市政府质量奖提供了提升改进的方向。


市市场局副局长解冬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培训采取视频模式,市局设主会场,各县区局设分会场。全市112家重点企业、132名质量负责人在各会场参加培训。



下一步,市市场局将持续开展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系列培训,努力在培育一批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质量标杆企业,提升全市企业质量管理水平。


信息来源:质量监管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