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建设质量强市,决胜全面小康 ——2020年秦皇岛市“质量月”活动启帷
点击量:123   日期:2020-09-01  

9月1日上午,秦皇岛市“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海港区天洋西厅广场举行。市市场局党组书记闫胜代表主办部门宣读了“质量月”活动安排。市政府副市长孙国胜出席启动仪式、讲话并宣布2020年全市“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秦皇岛市热力总公司、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秦皇岛立中车轮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作为代表发表质量宣言。


“质量月”期间,全市将以“建设质量强市,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开展质量公益宣传,加大质量品牌宣传,提升全社会质量意识,服务疫情防控,助企纾危解困,开展线上质量服务活动,激发市场主体质量发展活力。


孙国胜讲话要求:一是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因势利导,创新活动形式,因地制宜开展好全市“质量月”活动。把开展“质量月”活动与促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达产、打通产业循环,促进保障和改善民生,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结合起来,充分利用互联网等资源,线上线下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质量活动,提升社会参与度。二是广大企业要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切实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提升核心竞争力,更好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和挑战。三是各级各部门在活动中要着力解决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达产等方面群众关心、社会关切的质量问题,让群众真正感受到“质量月”活动成效。四是全市各界牢固要确立质量即是生命、质量决定发展价值的理念,在重点领域聚焦发力,在关键环节改革创新,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努力把全市经济社会推向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质量月”活动各主办单位分管领导、各区市场局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省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和优秀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市市场局局长纪振勇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举办了全市优势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果展示和现场质量咨询活动。

信息来源:质量发展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