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抽检监测调度工作
点击量:116   日期:2024-03-21  

       为保障2024年全市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规范有序、科学高效推进,3月21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4年一季度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副局长沈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抽检工作,查找了存在问题和不足,通报了一季度各县区抽检任务完成情况,对2024年食品抽检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格对照年度食品安全抽检工作安排,找出差距、查漏补缺;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今年食品安全抽检监测任务;按照核查处置相关要求,建立健全食品安全风险预警交流工作机制,将抽检发现的风险隐患及时传导到监管部门,切实控制风险隐患。

       市、县(区)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