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建筑安全玻璃质量监管暨业务培训工作
点击量:103   日期:2024-03-20  

       3月20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28家建筑安全玻璃生产企业和属地监管人员开展质量监管暨业务培训,副局长沈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播放了央视“3•15”曝光的防火玻璃质量问题纪录片,传达学习了省市两级关于玻璃产品质量整治活动要求,分析了全市建筑安全玻璃质量安全形势,邀请专家讲解防火玻璃和其他建筑玻璃相关质量法规和标准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建筑安全玻璃生产企业要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增强法治意识,确保“日排查、周管控、月调度”等质量安全管理制度有效运行;各级监管人员要及时帮助企业梳理和解决质量管控的要点难点,搭建起生产企业和检测服务“双向奔赴”的桥梁,以过硬的产品质量推动我市玻璃产业发展壮大。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