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普增一行来秦督导检查工作
点击量:412   日期:2023-01-12  

      

        1月10日至11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普增一行到秦皇岛市督导检查防疫药械保质保供稳价及食品安全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卫东陪同检查。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晓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家惠超市河北大街店、金海特种食用油工业有限公司、秦家味物流配送有限公司、华润秦皇岛医药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王普增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涉疫药械特别是“四类”药品和口罩、抗原试剂等涉疫医疗器械供需、价格以及食品安全管理等情况。王普增要求企业在保障产品质量的同时,要扛起社会责任,积极配合政府做好保供应、稳市场等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他还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在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向企业介绍了市场监管部门的相关职能及帮扶政策措施,承诺一定同地方监管部门一道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考察组查看软件资料

考察组在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检查

考察组在河北晓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检查

考察组在秦家味物流配送有限公司检查

       在座谈会上,王普增对秦皇岛市防疫药械保质保供稳价和食品安全等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秦皇岛局紧紧围绕防疫大局和群众需求,及时调整工作重心,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彰显了高度的大局意识、强烈的责任担当,良好的工作作风,值得充分肯定。针对下步工作,王普增要求做好以下几点:一是紧紧围绕省、市工作部署,及时研判和调整措施,全力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全面总结成功经验,把成功做法升华为今后工作坚持和遵循的基本方法和经验。三是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全力排查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严守食品、药品、工业产品质量和特种设备领域“四个安全”。四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为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