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展现先锋本色 筑牢防控堡垒
点击量:838   日期:2022-04-13  

2022年4月12日,海港区西港路街道办书记王立平,党工委副书记侯爱军专程来到市局赠送内容为“党员先锋主动担当 携手海港共克时艰”的锦旗,向在疫情防控期间听从指挥,靠前作战,不辞辛劳,担当奉献,为海港区抗击疫情筑起坚强堡垒的我局全体先锋队员表示感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卫东同志,局领导赵春利、郑满堂同志参加了赠旗仪式。

3月24日,在全市疫情防控面临严峻考验的关键时期,按照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赵春利同志、郑满堂同志带领下,局31名“党员先锋队员”迅速集结到岗,成立临时党支部,按照西港路街道办安排,第一时间在海港区红卫里社区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由于红卫里社区没有物业,先锋队员们对社区门口电子栏杆进行修复,管控社区出入人员。为满足社区24小时值守要求,购置设备和值守用品,建立了社区值班室,对社区大门24小时值班,确保社区人员管控到位;增设社区相关点位及一米线;配合完成扫码、登记、信息核对、秩序维护等任务,配合完成7000多人次的核酸检测,彰显担当有为的党员先锋本色;并按照社区要求完成和安里16栋17栋封控楼24小时封控任务,进行政策宣传,递送物资。他们以实际行动守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为社区居民筑起一道“红色堡垒”!

高卫东局长要求市场监管局全体同志要向他们学习,继续发扬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无私奉献的先锋精神,为秦皇岛市市场监管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