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中共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点击量:629   日期:2024-01-12  

       为全面检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有力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1月12日上午,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李振生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十九督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雷雅君和督导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四级主任科员朱明荃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2 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检视整改落实情况,李振生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各位市管干部提出了批评意见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雷雅君同志在点评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在下步工作中,要重点把握4个方面。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领导班子政治能力和执政本领。四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党组书记、局长李振生同志在总结时强调,局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并运用好、转化好主题教育成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最严实的举措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一是持续“以学铸魂”、锤炼政治品格,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市场监管部门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二是持续“以学增智”、服务“国之大者”,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内化转化,以营商环境的优化、企业群众的满意来体现为民服务的成效。三是持续“以学正风”、勇于自我革命,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切实当好涵养清风正气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四是持续“以学促干”、扎实履职尽责,要始终坚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当好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不断把市场监管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努力交出一份优异的成绩单。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