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秦皇岛市召开2023年度药品风险隐患排查防控会商会议
点击量:479   日期:2024-01-03  

         12月29日,市市场监管局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3年药品风险隐患排查防控会商会议,梳理药械妆监管领域风险隐患,研究制定防控措施。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王文杰通报风险隐患防范化解情况,二级调研员王志松主持会议。



         李振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强化监管效能,多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一线去找问题、查风险,提升监督检查的客观性、准确性。要紧盯关键重点,对违法行为零容忍、下重拳,确保不出问题。要做好节日期间药品风险防控工作,强化药品安全风险监测预警和舆情监测,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青龙县局、卢龙县局、抚宁区局作交流发言。市、县(区)市场监管部门有关人员收听收看会议。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