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旅游景区现场经验观摩会
点击量:376   日期:2023-05-08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旅游景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和保障游客人身安全,5月5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抚宁区南娱等7家重点旅游景区相关人员到北戴河集发观光园观摩学习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



       活动现场参观了集发观光园的高空飞塔和摩天轮两台设备,集发管理人员从制度流程、游客接待、设备维护、应急处理和故障分析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各景区还就高空飞塔等大型特种设施的管理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各景区要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定期检验检测、应急救援演练、日常检查和维护保养等制度,坚决防止大型游乐设施、旅游观光车“带病运行”,全面提升我市旅游景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水平,保障人民群众游玩安全。

       信息来源:特设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