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暨落实“两个责任”现场观摩和调度推进会在昌黎召开
点击量:506   日期:2023-03-24  

       3月24日,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暨落实“两个责任”工作现场观摩和调度推进会议。市创建办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高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昌黎县人民政府县长狄莎参加现场观摩,副县长辛昌亮致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沈宽主持会议。




       会议参观了昌黎县创城工作专班(落实“两个责任”工作专班)、昌黎县第三中学、信发超市、市场监管一分局、华夏酒庄等点位,现场观摩学习专班组织架构、学校食堂、多业态经营、基层监管机构建设、生产企业规范等情况。随后在华夏庄园会议室召开现场会议,听取了昌黎县市场监管局工作经验介绍。副局长巩永智对2023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重点工作作了专项解读。





       高卫东指出,2023年,是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年,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即是冲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挑大梁,担重任,赶进度,挖潜能,高效落实,层层推进。他强调,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争取党委政府更大支持,坚决打赢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攻坚战。要攻坚克难,开展“扫街清点”行动,解决民生重点难点问题,强化督导考评,推动工作向纵深挺进。要强化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夯实工作保障基础。



       市县区市场监管部门50余人参加观摩和会议。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