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暨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点击量:374   日期:2023-03-08  


       3月6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暨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高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国庆主持会议并对2023年度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学习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和机关党委自管党费收支情况汇报,对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解读。会上,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及互评打分,开展了党建资料的观摩交流。


       马国庆指出,各位书记、委员要以述职为鞭策和动力,切实扛起抓党建的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引领、融合、规范、提升”中的政治向心力和组织凝聚力,实现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到位、落实有力、成效显著。


       高卫东同志对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突出政治引领,夯实抓党建的政治责任,加强党建工作的系统谋划与研究,确保市场监管机关向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注重融合互促,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切入点和发力点,让机关党建服务于中心工作,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强化“两个功能”,树牢大抓基层的导向,不断夯实基层工作基础,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加强党员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主体作用,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既有力度更有温度。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