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好消息!!!国家知识产权局选派优秀干部来秦实践锻炼
点击量:433   日期:2023-03-03  


       2022年以来,为全面提升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水平,推动知识产权事业科学发展,市市场监督管理积极争取国家知识产权局支持,请求选派优秀干部到秦皇岛进行实践锻炼,并最终得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同意。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人事教育部调配处二级调研员邵伟勇、四级调研员石剑来秦,将实践锻炼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电学发明审查部半导体节能器件处三级调研员彭丽娟送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卫东主持召开欢迎会。


邵伟勇介绍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选派干部实践锻炼的有关政策和彭丽娟的相关情况,表示国家知识产权局将大力支持实践锻炼干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秦皇岛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希望秦皇岛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胆放手使用,让实践锻炼干部真正得到锻炼,在一线工作中增长才干。



       在汇报了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后,高卫东表示一定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促使实践锻炼干部安心生活、尽心工作、舒心学习,保障实践锻炼干部素质、能力双提升。高卫东还就推进秦皇岛市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建设、筹建中国(秦皇岛)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推进青龙甘栗、抚宁板栗和抚宁生姜地理标志商标申请注册工作等事宜与国家知识产权局来秦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彭丽娟进行了表态发言。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欢迎会。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