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省食安办督导组到我市督导检查工作
点击量:301   日期:2023-02-24  
       2月21日至2月24日,省食安办督导组到我市督导检查“两个责任”落实、“守查保”专项行动以及全国“两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沈宽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相关县区关于“两个责任”和“守查保”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深入到3家企业和1所校园进行实地检查,检查中,督导组一行与包保干部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对包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对秦皇岛市“两个责任”落实、“守查保”专项行动以及全国“两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要求要主动加强与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沟通联系,紧紧围绕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明确职责和任务,分层分级落实到具体人,按要求开展现场督导工作,并完善归集好台账资料;要做好迎接检查准备工作,善于梳理归纳工作亮点,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提升“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质效;要认真排查食品生产流通等环节风险隐患,研究分析辖区食品产业特点及重点风险情况,做好全国“两会”及3·15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协调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