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餐饮外卖食安封签投放启动仪式
点击量:350   日期:2022-11-21  


       1118日,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餐饮外卖食安封签投放启动仪式,一次性向全市外卖平台及线下餐饮单位投放“食安封签”30万份。副局长巩永智主持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秦皇岛市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和美团、饿了么外卖平台负责人分别就做好网络餐饮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并签订《餐饮外卖“食安封签”使用承诺书》。


       巩永智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食安封签”工作的宣传引导和执法监督,确保“食安封签”落实到位。


       “食安封签”是防止网络订餐食品外包装在配送过程中遭人为或意外破坏、启封所使用的一次性封口包装件,对于预防和控制外卖食品配送中的风险、减少外卖食品安全纠纷具有重要的意义。

       信息来源:餐监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