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收心聚神起好步 紧擂战鼓再出发
点击量:367   日期:2021-02-20  

     一年春做首,万事行为先。春节收假后,综合执法局分别召开了局班子组织生活会、综合执法行动调度会、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给全体干部职工提醒、鼓劲,为实现新年开门红、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三个层级会议围绕批评与自我批评、如何开展好综合执法工作等主题,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经验成绩,对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时对2020年的先进集体、十佳行政执法标兵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通报表彰。





       过去一年,面对机构改革阵痛和突然爆发的疫情,综合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局党组领导下,完成了挂牌成立、组建队伍、集中办公、综合执法一系列工作,并打赢了防疫保卫战、暑期保卫战和市场安全保卫战。2021年,综合执法局将以“依法行政、综合执法、查办大案、稳控市场”为总纲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严厉打涉及“三品一械”和特种设备、产品质量违法行为,关注民生、维护市场价格秩序、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发挥行政处罚、行刑衔接、信用惩戒作用,时刻保持战斗姿态,勇于担当、敢于亮剑,让制度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让法律长出牙齿,让违法付出成本,处罚一个震慑一片,查办一案规范一个行业。用忠诚和担当,保护市场秩序安全,真正让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


信息来源:综合执法局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