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河北省地方标准《质量诊所管理规范》全省巡回宣贯活动在秦启动
点击量:262   日期:2020-09-10  

910日上午,河北省地方标准《质量诊所管理规范》全省巡回宣贯活动启动仪式在秦皇岛举行,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普增、秦皇岛市政府副市长孙国胜出席并讲话。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旨在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引导广大企业不断探索、深入挖掘、总结归纳、创新手段,激励企业追求卓越,助力质量提升,推动质量强省和质量强市战略深入实施,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孙国胜代表秦皇岛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表示,《质量诊所管理规范》能够上升为河北省地方标准并在全省推广,是我市质量工作者积极探索,创新思维的举措,也是企业强化主体责任不断追求卓越的具体体现,更是省局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的结果。秦皇岛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标准学习宣贯推广系列活动,不断掀起学习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提升质量管理水平的新高潮。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普增宣布全省巡回宣贯活动开始。他指出,“质量诊所”的管理实践、质量实践,是在经济社会由高速增长阶段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过程中应运而生的,是推进全省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的应有之意,是在实践中发展质量典型、推广质量典型、提升质量典型、凝聚质量经验的一种非常好的推广方式和质量改进方式。

他强调,要从五个方面入手强化《质量诊所管理规范》的应用和推广。一是要认真学习,把握精髓;二是要深入挖掘,总结提高;三是要善于借鉴,取长补短;四是要全面推广,广泛应用;五是要敢于创新,提质增效。

启动仪式上,标准起草单位海湾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对《质量诊所管理规范》进行了现场解读,与会领导和企业代表走进生产一线,现场观摩质量诊所运行情况。




启动仪式由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纪振勇主持,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技术处处长郭永志、质量发展局局长国建峰等领导出席。开发区管委副主任、各县区市场局主管局长、开发区区域质量提升重点企业代表共计50人参加此次活动。

 



信息来源:质量发展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878